close











中譯:靈異航班



就片名來說,這次我比較喜歡片商的中譯名

這次的梗埋得超後面的,幾乎要到結尾了,才出來

我說過我很容易被電影簡介和電影本身帶入迷宮之中

這部片對我自己歸類來說,不算是很嚴格的迷宮片

因為對於結局並不是直接的去一層層的抽絲剝繭

整部片一直導向的是結局A

但最後的梗卻是硬生生的告訴你結局是B


生死的問題一直也是很難去理解和看清的

在死亡來臨之後,你選擇的是面對還是逃避




PS:雖然本片充滿了懸疑和陰謀,但的的確確是靈異片

PS2:我還是覺得老頭的名言到處都合用耶.......
Sometimes you can see more when eyes close.

PS3:怎麼最近一直踩進迷宮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