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進軍奧斯卡外語片

應該還是很拚

雖然沒有很深深度

不過意境很好

人與人、妖與妖、人與妖之間的糾葛

是不是一個愛字就能解釋的了的呢?


王生這個角色,我一直很難去評他

前大半段的時間裡

現實面的感情,他讓人覺得很堅貞

卻又常常在夢見另一個她的時候驚醒

雖然到了最後,他還是對小唯吐出真話

但他對佩蓉那種至死不渝的感情,讓人為之動容



「她是妖,我一定會殺了她!但作為丈夫,我怎能放棄她」

「不管妳做了什麼,我們都一起承擔」

當絕望刺下那一劍,卻讓二個人都心死

「我愛妳,可我已經有佩蓉了」





畫心-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只願為你而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