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見過我,或者是說和我相同職位的人

在你們找工作、面試時;第一個關卡都應該都和我脫不了關係

我是人事部的經理



公司,是我爸的,不過他走得早,所以哥哥們很早就接下了這擔子

而且我在畢業之後,也順理成章進了公司

雖然長輩們都認為我是家裡最沒出息的一個

沒有像哥哥們出色的能力,能夠獨當一面

但我哥對我還算是不錯的,至少給了我個涼缺做



對於一個空降的經理來說,我的工作並不是很繁重

因為身在總公司之中,經理級以上的職位還輪不到我作決定

而其它的人事行政的鎖事,我還有下面一堆助理在做

例行性的工作,大概就是喝喝咖啡,下班前把文件簽一簽而已

不然就是面試新人,或是出席會議之類

坦白說,我想出什麼大Trouble,還真是有點難

雖然說是涼缺,我也不是全部都擺爛

哥哥都這麼情義相挺了,我總不能丟他們的面子


面試新人的時候,我可是算蠻認真的

認真的為本公司未婚的員工謀福利

反正這個年代,學歷文憑大家都高來高去的

那我何不挑一些賞心悅目的進來呢

省得大家整天為了聯誼呀、相親呀傷透腦筋

不過意外的是,我們總公司的員工卻成了

業界邀約聯誼或是活動的熱門對象

而這些接洽的工作,當然是我們人事部負責

只能說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雖然我離哥哥們的成就還很遠

不過至少大家不會再認為我只是個沒出息的第二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