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電影。」

『嗯...』

「要幫妳帶宵夜回來嗎?」

『6號餐。』




周日的上半夜,我一個人去看電影

而雯則是待在家裡,對著隔日要用的案子,做最後的檢視

有時候雯也會陪我去,但大多時她寧願租DVD回家慢慢看

所以我也漸漸習慣了一個人去電影院

習慣偌大的放映廳裡,小貓二、三隻的感覺

人越少,看電影時相對也愈少受到一些人為的干擾

不會輕易打斷投入的情緒以及正在抒發的感情,不管是哭是笑

我喜歡那種感覺,很封閉的感覺,就只有我和電影,或者說是我和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