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Dec, 05 04:12 AM

 
獨自坐在Bar邊,手裡拿著是沒有貼標籤的透明

酒瓶,瓶裡裝的也是無色透明的酒,瓶口塞的不是

檸檬,而是話梅。之前MiX的老闆覺得我拿著高

梁在店裡喝很不搭調,所以他自行把我寄的酒全都

撕了標籤,以免破壞他店裡的風格及水平。去他媽

的風格和水平。



阿良,MiX PUB的當家Bartender

白天在車行裡當學徒,晚上則到MiX站台。不知

道他是天生記憶過人,還是說他別有居心,客人只

要坐上Bar檯跟他點過酒,下次來他都還能記得

,甚至連特殊口味都能記得住,他這招說真的對女

人吃得很開,常常有小妹妹被他騙到,不過僅限女

性。男人,通常是點啤酒或是威士忌。少數的男人

才會點調酒或是其它,比如說手裡拿著高梁的我。

不過總歸來說,阿良還算是個善良的男孩。
 

 
「木哥,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阿良問我


「幹嘛?又要借我的小老婆出去把妹呀?不借!」


「不敢不敢,上次把你小老婆a成那個樣子,我怎

麼還敢借。那次修理跟美容的錢都快把我一個月的

薪水打死了。我怎麼敢借。」


「嗯...不然你又想幹嘛?」


「哦..就上次我跟你說過AA出的那台R34限

量版呀,我到處都問過了,都沒人可以拿到貨。我想

說你也是有在玩AA的東西,應該有門路吧!拜託幫

我問問看!」


「就說限量是殘酷的,買不到何必強求呢?不然你可

以上網去看看有沒有人在拍賣的,應該有職業賣家收

了不少台走吧,查一下應該有。」


「有呀,我上網去查過了,可是都叫價到了二萬多了

,我怎麼買的下手呀。」


「才二萬多,你兼二份工作會買不起嗎?就告訴過你

別花那麼多錢在車上,你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