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異→ 2003-05-27 19:22 下雪


一進英文教室就聽到了一件讓我呆了五秒的事

然後暴出:「什麼?編英文短劇!同學!不要開玩笑了!」

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就開始想著,我一定要編一個super白目的短劇,報復一下英文老師!

就當我在考慮要把霹靂火中哪一段拿出來改的時候,聽到第二件讓我吐血的事!

「什麼!要跟醫院有關的?那要怎麼編?編一幕劉文聰被打到送醫院的嗎?」

整節課,遲遲無法下筆......

只草草寫了一小段有關上半年度的新聞之王「SARS」的對話.....
不過至於「笑果」,我還是放棄了......拿學分開玩笑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

回到家後....開了電腦

看到基隆妹傳來的訊息....

「你昨天凌晨四點還沒有睡哦」

「你哦」

「完蛋了」

可是人不在線上了....


這時想著二件事:
1、她怎麼知道我四點沒睡?
2、酷刑指數又要往上加多少?
(不要問我目前累積次數,那是個心痛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