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 2003-05-26 20:14 下雪



..............吐了


基本上來說呢!
會造成嘔吐要分成二個層面來說!
一是心理層面
二是生理層面

一般來說呢
心理層面是較高階一點的
因為必須靠著外在事物的非直接性接觸經由視覺、
嗅覺等等而引發的
如:
看到小黃被砂石車拖行數十公尺,肚破腸流、豆花
滿地。在限水長達數十天後,聞到學校廁所裡發酵
了的黑色冰淇淋(上還有綴飾著玉米粒)

而生理層面就較直接了一點,一定是幹了一些事或
是疾病造成的
如:
卯起來早上坐海盜船32767遍、下午坐雲霄飛車32768
遍,或是早上坐雲霄飛車、下午坐海盜船、中午穿
插個咖啡杯~~疾病方面的話,最近比較熱門的就是SARS
了,除了會有發燒之外,較明顯的就是上吐下瀉了


不過說了一堆
我還是沒說我為什麼吐

這裡下個副標題


【【【我的老媽陰了我】】】


先提一點好了
就是我不喜歡吃苦瓜,也不是說不喜歡吃啦,只是討
厭吃,但又稱不上討厭吃,其實應該是「我肚爛吃苦
瓜」

話說:
中午剛起床時,剛好老媽正要出門上班,說有滷蹄趽
在桌上,瘦肉和肥肉也分成二鍋了,叫我記得吃。坦
白說,我蠻喜歡吃滷蹄趽的,尤其是皮和肥肉的部份
,不過剛起床沒什麼食慾,一直玩電腦玩到快五點,
覺得肚子有點餓,就下樓拿了我的專屬碗公,燈也懶
得開,看著陰暗廚房的桌上有二鍋東西,我想應該就
是老媽交待的東西吧,二話不說飯裝了裝,二鍋各舀
了一大杓,然後放進微波爐弄熱,一下子我最愛的焢
肉飯,就熱騰騰的在我面前出現!當然二話不說開始
克!瘦肉焢的入口即化,且沒有一丁點的乾澀,滷味
香也滲的很透,先給優等;接下來吃一口青江菜,也
是青脆微甜,沒有過火老韌;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肥
肉!夾起一塊半個拳頭大肥肉,想不想就往口裡塞,
不嚼,先讓油香和滷汁香慢慢的充滿了整個口腔,感
受一下天堂般幸福的滋味!然後用舌頭將肉往臼齒一
推,上下一合,準備讓肉裡的肥油四散蔓延的時候......

等等!為什麼肥肉是脆的!!!!!

帶著懷疑的心情,把肉由左往右移,然後再咬一次.....沒錯!是脆的!

此時腦中思考千萬個畫面,到底在我嘴中的肥肉怎麼了?怎麼會是脆的呢?

就在過了0.5秒之後....我的後舌根告訴了我答案,一個讓我能在0.0001秒,心中罵二億個幹的答案!

「幹!死老媽!又把苦瓜和焢肉一起滷了啦!」






後續:五秒內衝到廁所和馬桶熱情的訴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